夕影

【盾铁】你见过这样的……(段子)

Kaylala:

“我就确认一下,你满21岁了吧?”


寻常的一天午后,Steve搬了画架在大厦的阳台写生,而Tony突然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冒了出来。


“……当然。”Steve忍不住递给他一个看白痴的眼神。


“哦好的,你知道,以防万一嘛。”Tony低头,手指在StarkPad上划了两道。


“以防什么万一?”Steve怀疑他的男友被外星人掉包了,“我多少岁地球人都知道吧?”


“哼哼。”Tony没接他的话茬,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问出了第二个古怪的问题。“有精神病史或者重度智力低下吗?”


“当然没有!”Steve觉得Tony今天刷新了不可理喻的极限,“你怎么——”


“Ahh,别插话。”Tony伸出食指打断了他,“性无能吗?”


“!!!”Steve额头上青筋暴起,他气急败坏地丢下画笔喊道,“Tony Stark!你在搞什么鬼!”


“反应这么激烈,看来是没有。”Tony再次绕开了他的质疑,他安抚地拍拍Steve的脑袋,“好孩子。”


“我是不是性无能你不应该最清楚吗?”Steve挑着眉,勾起一抹冷艳的微笑。


“谁知道你会不会哪天精尽——”他明智地在触探到怒火的边缘时闭上了嘴。


Steve深吸一口气,不停在心中默念家暴是违法的家暴是违法的。


“然后……”Tony继续研究屏幕上的内容,“再以防万一一下,我不是你的父亲丶祖父丶儿子丶孙子丶兄弟丶继父丶祖继父丶孙女婿丶岳父丶岳祖父或者妻子的儿子丶妻子的孙子丶兄弟姐妹的儿子丶父母亲的兄弟吧?”


“……不是。”Steve已经彻底放弃挣扎随他闹去了。


“哇哦,”Tony惊叹不已,“鉴于你和Howard的深厚历史,我还真考虑过你是我继父的可能呢。”


“哦。”Steve不想理他,重新摆正了画架的位置。


“最后一个问题。”Tony收起平板背到身后,“你爱我吗?”


原来东拉西扯就是想问这个问题啊,Steve在心底叹了口气。他扭过头,直率地望进Tony的眼睛,“毫无疑问。”他的语气从未如此肯定,如此让人为之动容。


Tony感觉眼眶有些温热,他连忙眨了眨眼,用最俏皮的口吻说:“那么好啦!Steve Rogers和Tony Stark,符合美利坚合众国统一结婚离婚法,可以昭告亲朋、择定婚期了。”


Steve的反应力卡顿了几秒,“操。”他没忍住爆了粗口,“你刚刚那是……求婚吗?”


“不是。”Tony一口否决。


“是通知。”

评论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