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影

六条鱼干:

多图预警。

动画Justice League第一季24-26 残暴时代 强烈安利!!!


一上来就是超蝙狗粮,大超:Bat我终于打完怪回来啦!蝙蝠:好不容易的清净时间又要结束了。大超:唉他怎么还是这样傲娇…

然后大超他们坐的飞船就穿越了。因为反派搞事,弄了个时光机器妄图改变二战历史,建立独裁世界,大超他们只有48小时的时间阻止未来被改变。

他们遇到了带领反抗组织的老爷。不论是在哪个世界,蝙蝠侠都是如此信仰坚定啊。老爷在得知事情原委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样可以救我的父母吗?四十米大刀插进我心脏…

大超在这还特别不懂事的抢答:我知道你爹妈挂了!在这个世界是怎么挂的啊?

我的氪石长矛呢??呈上来??!!


火星猎人提醒蝙蝠侠,如果他们真的改变了过去,那这个世界的蝙蝠侠也就是他就将不复存在。蝙蝠侠说,那我会非常高兴的。

可是他们即使改变了战争的结局,也没能改变你父母被杀害的结局。

最后这个世界的蝙蝠侠没有和正联一起去阻止历史被改变,而是选择继续守护他自己的世界。可以说是非常蝙蝠侠了。捂着我疼痛的心脏。


另外一大看点就是WonderSteve,回到过去的神奇女侠邂逅了史蒂夫,他们一起保护了破译密码的德国科学家,及时将情报传递出去,闪电侠横跨大西洋去给美军报信,最后赢得了战争的胜利。

能看到好多电影的致敬镜头。动画算是HE,回到未来的WW又找到了Steve,两个人握着手看夕阳……这里很像Carter和Steve……


然后!!超蝙超级高能!!正联小队回到未来之后,蝙蝠侠走了进来,你们瞅瞅大超看见蝙蝠的那个表情!!喊着Bat就扑上去一把抱住:蝙蝠侠是你吗真的是你吗终于又见到你了嘤嘤。其他人一幅行了行了我们都懂的表情23333


第一季就这样在超蝙官方狗粮中结束的,附上地址:

点我看官方虐狗

B站JL的动画1-5季都还在,想补的不要错过啦,且看且珍惜www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