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影

【妇联叉男全员逗比向】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之晃晃你的脑袋听听水声

stony餐厅的糖醋fishy是总攻大人:

填了一下一个放在草稿箱里的坑


今天大家都没带脑子啦啦啦x




<<<<<<<<<<<<<<<<分割线禁止调戏




1.


“嘿史蒂夫,今天我们俩个可是顺利的完成任务了哦。”从浴室里出来的托尼朝史蒂夫眨了眨眼,“你就没有什么,建议啊夸奖之类的话想对我说么?”


“噢当然有。”史蒂夫轻轻一笑,十分郑重其事地拿出了一个笔记本,托尼顿时来了志趣,他坐回床上,倒是想听听史蒂夫究竟会对自己说些什么。


“首先,托尼你这次同我的行动配合有了十分大的进步。”


“但是我还是要提醒的是,你在任务中偶有违反命令的行为,并且动用了容易误伤队友的武器,还有私自冲出隐匿的地点吸引敌人、在被包围时没有选择迅速撤离而是继续逞强、在战斗时候打电话分心balabala……”


“不过总体来说,这次你的表现还是十分出彩的。”


托尼的脸一会儿青一会儿黄一会儿红一会儿黑。




“Friday好姑娘,准备掌心炮。”






“我说队长,瓦坎达真的不是用来治疗情伤的地方。”


“网上不是说两个夸奖中间夹一个批评会让人更容易接受吗,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提恰拉:你他妈中间的批评也太多了吧????








2.


洛基将目光从手中的书上移开,看向托尔。


“如果我和简·福斯特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托尔挠了挠头。


“你们为什么会一起掉进水里?”


“我说的是‘如果’,这不重要。”


“不不不弄清这个前提是很关键的,你和简为何会同时出现?怎么还会掉进水里呢?如果不是你把她带下水的,那一定是另有其人在谋害你们,那么这个时候吾应当先考虑抓捕坏人,而不是先救你们。”


“……”洛基默默掏出了小刀。


“呃,好好好,我这就回答问题。”托尔顿时怂了,他挠了挠头使劲思考了片刻,“那我当然是选择……”


洛基十分期待着托尔的回答。


“我当然——是救简啦,反正吾弟你也会照顾好自己的对吧?”


洛基点了点头,冷笑一声。




“吾弟咱有话好好说,你能不能不要把我从大厦里丢出去……”


“不能。”










3.


“克林特,你看我今天有什么变化?”娜塔莎在克林特面前转了一圈,询问道。


“嗯……今天口红换了个色号?”


“猪头,我今天根本就没有涂口红。”


“呃,那就是换了一件新衣服,对吧!”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拉倒吧,这件衣服是我上个月买的。”


克林特感觉很尴尬。


“拜托了娜塔莎,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克林特祈求道,“啊我知道你的变化在哪里了!!”


“在哪?”


“你比上个星期胖了一点。”






“娜塔莎,你看到克林特了么,我们还要去训练呢”山姆问道。


“哦,他被我扔到垃圾填埋场了。”










4.


“小彼得,你知道我最爱的人是谁么?”


当然是我了。彼得心中想到,不过他还是佯装不清楚地回问道:“哦,是谁呀?”


韦德吐了吐舌头。


“不是你。”




“呃……彼得,你现在可以把我身上的蜘蛛丝解开了么?”


“可以啊,然后我就会叫我的papa和daddy过来见见你。”


“……还是算了吧。”










5.


“呃万磁王先生,请问我可以采访你一个问题么?”


“快问,我和查查很忙的,我们还要去吃饭呢。”埃里克牵着查尔斯的手显得有些不耐烦。


“你比较喜欢X教授的哪一点呢?”


“唔……”埃里克摩挲了一下下巴,“我喜欢查查那光洁的脑袋,闪闪发光,在黑夜当中犹如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


查尔斯牵着埃里克的手猛地一用力。




“号外号外!!万磁王因与X教授发生家庭矛盾,昨日被X教授大脑操控在时代广场上演脱/衣舞!”












6.


“唔……这么晚了大概是赶不回学校了。”萨默斯抬头望了望天空,“要不罗根我们去宾馆住吧,住一间,这样能……节约钱。”其实萨默斯只想趁机和罗根同床共枕罢了。


罗根顿时瞪大了眼睛:“你他妈是不是嫌我穷,开不起两间房?!!”


然后罗根就付钱开了两间房,还是总统套间。




“哎琴,你说最近镭射眼为什么不理我呢?”


“你问鬼去吧。”






End.









评论

热度(7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