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影

这是一个10岁乔13岁米出任务途中捡到婴儿带回基地养的故事

风苟:

1
达米安:我不给她起名字,凭什么我要给她起名字,我们只是暂时照顾她,我过会儿就能找到她爸妈。


乔:她真可爱!!我要叫她Apple!谁是最乖的小宝宝啊???小Apple?是不是你?


(十分钟后)


达米安:这是我列的女名备选单和词根词缀解析你随便选一个写好申请理由我再给你进一步批复。


2
地上散乱地摆放着蝙蝠镖、超级小子披风、数学作业、电脑等物品,婴儿在其中爬来爬去,抓住罗宾眼罩往嘴里塞


达米安:(笑容渐渐出现)


乔:……


发现罗宾面具咬不动于是往旁边一扔,伸手抓超级小子披风抱在怀里咯咯笑


达米安:(笑容慢慢消失)


乔:(笑容渐渐得意)


坐在超级小子披风上尿了裤子


达米安:(笑容开始缺德)


乔:这次轮到你换尿布。


达米安:(面无表情)


3
乔:达米安,我对你改观了,你真的比你看上去还喜欢小孩子。


达米安:啊?


乔:我都没想到你会专门准备一个沙盆陪她堆城堡。这个小铲子真可爱!


达米安:别傻了,这是她的厕所,我在教她把排泄物埋起来。


乔:达米安·韦恩?!!!!!


达米安:干嘛!


乔:她是个人不是只猫!!!!!!!!你为什么不把自己的排泄物用沙子埋起来?!!!!!!


达米安:我会用抽水马桶。


4
乔:(拿起奶瓶上下摇晃,然后往毫无防备的达米安脖子上滴了一滴)


达米安:嗷——!你干嘛?????


乔:试试温度。


达米安:你怎么不滴你自己?!


乔:我氪星皮肤啊。


达米安:你为什么滴我脖子?


乔:你身上还有哪儿是露出来的,脸?


达米安:……


5
乔:你在干什么。


达米安:练习她的反应能力。


乔:那是逗猫棒,还有把她从单杠上抱下来你这个疯子!!!!!她不是罗宾!!!!!!


达米安:TT.



6
达米安:这小混蛋她打我!


乔:谁让你说她长得像小怪物,活该。你不喜欢她的话就离她远点。


达米安:我没不喜欢她啊?恰恰相反,我觉得她很有做罗宾的天分。


乔:混蛋和怪物在你们家是褒义词的吗?



7
达米安:我认真地反思了我的错误。


乔:说说看。


达米安:我不能以罗宾的标准要求一个婴儿。


乔:很高兴你认识到这一点。


达米安:亚马逊岛才是女性婴儿幼年教育的正确环境。


乔:你可闭嘴吧求你了。


8
一开始
达米安:把这个小鬼扔出去!!!!!


最后
达米安:如果他的父母不把她教成一个优秀的战士和智慧的女人,我就要剥夺他们抚养权。



一开始
乔:达米安你你你你你快把她接过去!!啊啊啊她在动!她在挣扎!我一不小心抓太紧伤到她怎么办!!!达米安你快过来!!!!!!


最后
乔:把孩子放下你这个魔鬼!!!!!!!!!





评论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