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影

雪糕小冰柜:

(81/1731) 是啊。

为了凑数不择手段……!!

瞎扯一点白灰相关。个人一直把动画和漫画完全分开看的。毕竟那个后续漫画所有人除了活在回忆里的灰蝙之外都和动画里的个性完全是精神分裂的感觉[ 好的又有着重点名女侠了,女侠怎么这么倒霉。

动画我还可以嗑十年!!!漫画……emmm漫画的白超完全是!!时尚时尚最时尚!!!根本不是动画白超能比的酷炫!!白超:我疯起来自己都怕.jpg!!画师太厉害了,基本整个过程我都在这剧情简直shi里有毒但是白超好帅啊妈呀怎么可以这么帅哦我爱他!!!就算官方盖章人渣(泰瑞:有意见?)但是白超的冷酷发疯也挺带感的!

这样一想大家都是坏掉的超,单纯从外观看对不义超没啥感想大概因为……白超的制服比较帅。颜狗的正义就这么简单!

灰老爷完全就是各个宇宙的蝙里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软软的……大概因为制服颜色浅吧。动画里对着白超很有气势呀,动画还提供了一个双蝙思路……漫画里画师画的就嗯,可爱,可爱,可爱。(?)

cp感和口味这东西从来都是仁者见仁,反正我自己是觉得这对漫画剧情因为很多地方都是一笔带过所以更加充满了此处此处此处以及此处皆可出本!!深刻插刀讨论没心情……啥时候图力到了再说吧。

重点是动画煞费苦心搞了情侣装不要浪费啊!居然没有搞一个傻黄甜的宇宙我要闹了!!

反正我是不会放弃理论物理搞傻白甜白灰的:D


评论

热度(3422)

  1.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